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向前,向前》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向前,向前》后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觀《向前,向前》后感 

  ————濃濃的師愛 

  “哈哈,哈哈……”一陣歡快的笑聲響了起來。這是在幹什麼呢?原來我們在文化藝術中心看《向前,向前》這部戲。 

  這是一部關於一群高三學生和一位叫姜軍的老師面臨高考的奮鬥經歷。通過笑聲就可以知道這部戲里有笑點。是的,這部戲的主人公的語言是風趣好笑,但故事情節卻是感人肺腑的。其中有一個情節最讓我印象深刻:晚上,有兩個學生瞞着其他人跑到網吧去玩,當姜老師發現他們不見了時,連忙帶領全班學生尋找那兩個學生。不知不覺,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兩個學生在網吧里玩的正高興,姜老師卻在外面騎着自行車,淋着大雨,馬不停蹄地尋找着他們。半夜了,老師,同學們還是沒有找到那兩個同學,姜老師看時間已經很晚了,就讓同學們回學校。同學們都勸姜老師也快點回學校,但她卻執着地要找到那兩個同學才回去。於是姜老師又開始投入了漫漫的尋找之路。“李小龍…… ”姜老師的呼喚聲一直在空中徘徊着。頓時,我的眼淚也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姜老師對學生的愛讓人感動不已,許多人都不禁流下了感動的眼淚。霎時,我腦海里浮現出一個人影——我的小學班主任潘老師。 

  記的那是五年級的一天,我感覺渾身無力,整個人像在冰窖里一樣,很難受。潘老師知道后,急忙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潘老師一摸,我頭燙的厲害,就帶我去衛生室量溫度。“38.5度。”潘老師對我說道,“我叫家長來接你回去。你先把書包整理好,再到我辦公室去喝點熱水,待在那裡。”說著,潘老師就打給了我的媽媽讓她來接我。在辦公室里,潘老師對我噓寒問暖,還讓我注意休息。後來,我媽媽來了,並把我接走了,潘老師這才放心。 

  後來,我因為發高燒在家休息了兩天,再去學校時,課程有點跟不上。這時。潘老師又用自已的休息時間給我補習課,作業也是一道一道的給我分析。老師的行為讓我心裡暖洋洋的。 

  師愛,就像冬日裡的暖陽,給我無限的溫暖;師愛,像黑暗中的明燈,給我指引正確的道路;師愛,像一堵堅韌的牆,為我遮風擋雨……老師,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觀《向前,向前》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向前,向前》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