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正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我們站在窗前欣賞冬日飄零的雪花時手中捧着的一盞熱茶;朋友是我們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時手裡撐着的一把雨傘;朋友是春日來臨時吹開我們心中冬的鬱悶的那一絲春風;朋友是收穫季節里我們陶醉在秋日私語中的那杯美酒。 

  在這個世界上人不可以沒有父母,同樣也不可以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生活猶如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苦澀難咽,還有一點淡淡的愁。因為寂寞,因為難耐,生命將變得沒有樂趣,不復真正的風采。 

  沒有朋友的人,活着豈非和死了一樣? 

  所以我們需要朋友,我們需要可以陪我們走過風霜雨雪的人,陪我們感受愛恨癲狂.恩怨情仇的人,陪我們千年的的一個關於人間摯愛的傳奇……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濕浸。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簿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后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你尋求幫助的時候首先問東問西。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默默的幫助你然後再詢問。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一個普通的朋友和你吃飯會搶着買單。一個真正的朋友在買單之前會先看錢包。 

  當你有錢的時候 所有人都來和你稱兄道弟 當你沒錢的時候,有困難的時候,人都離你而去,只有真心真意的才會來幫助你。那就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