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那些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那些落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年秋天,我突然很喜歡去公園,而且回家時,手中總有一大把的樹葉。 

  楊樹的葉的葉片上有許多像是傷疤一樣的痕迹,也許,那些痕迹是經過風吹雨打留下來的吧!它的形狀也很好玩,邊上有一圈像鋸齒一樣的東西,在手上剌一下也很疼,葉子上面是尖的,很鋒利。這整片葉子都像是個武器一樣。 

  柳樹的一條枝上,長着許多葉子,像許多作家說的一樣,跟一條辮子一樣。柳樹的葉子問起來酸酸的,看上去那顏色好像一碰就能滴出一滴青色的水一樣。 

  其中,我最喜歡銀杏樹的葉子那葉子是金黃色的,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是那麼的奪目,那麼的鮮艷,遠遠望去成了公園裡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地上鋪滿了銀杏葉,彷彿踏上了金黃色的地毯,軟綿綿的,很舒服。我抬頭看了看挺拔的銀杏樹,上面長滿了小扇子似的黃葉子,好象停滿了一隻只黃色的蝴蝶,顯得很絢麗。 

  秋天,落葉是最引人注目的美麗焦點。秋風掠過的樹木,拉下了一片片樹葉。它們在空中輕盈地婆娑着,似只只美麗的彩蝶,又如個個翩翩起舞的精靈。 

  秋天是個美麗有季節,而秋天裡的落葉,是這個季節里一首動人的歌,讓人喜歡、讓人留連,我愛秋天,我更愛秋天裡這些美麗的落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那些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那些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