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站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站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開學已經兩個多星期了,在這兩個多星期里給我留下最深刻的事情就是我自己第一次的站崗。

  五年級剛開學那天,我早早來到班級,王老師布置我們第二天到學校站崗,我激動萬分,因為自從當上小警察的我還從未站過崗。記得我還是一、二年級小學生時,看見站在校門口和在校園裡巡邏的小警察,總是羨慕不已。那時候我想,要是有一天我也能當上小警察,站在校門口執勤,那該有多神氣啊!現在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我那激動的心難以表達。

  第二天,我起得特別早。穿上制服,頭戴大蓋帽,佩戴好鮮艷的紅領巾和乳白色的校微,神氣地在鏡子前照了照,便跑出了門。

  來到學校,呵,今天的學校可真熱鬧,許多一年級新生由家長陪着,我好不容易從人群中擠了進去,飛快地奔向教室放下書包后和其他四位同學列隊來到校門口,開始了我的第一次站崗。這時我看到一個小同學,脖子上沒戴紅領巾,我便走上前去,向他敬了一個隊禮,問他為什麼不戴紅領巾,是幾班的,可那小同學卻用害怕的眼光看着我,他旁邊的大人向我解釋,他才上一年級,還沒有加入少先隊,我恍然大悟,連忙跟這個小弟弟說了聲對不起。唉,才第一個就給我潑了一盆冷水。後來我順利地查到了幾個沒戴紅領巾的同學。

  第一次站崗,我嘗到了“苦”,也嘗到了“樂”。我決心做好每一個第一次,為建設偉大的祖國盡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站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站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