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在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在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可有一個第一次,令我終生難忘。

  記得那天,爸爸媽媽要出去做事,要很晚才回來。我吵着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可爸爸媽媽就是不同意,邊走邊說:“冬冬,我們要很晚才回來,飯已經煮好了你就在家裡看家吧如果我們10點前還沒回來,你就自己睡了吧。”說完,爸爸媽媽就走了。我呢,就在家裡大哭了一場,看見爸爸媽媽不領情就去吃飯了。我剛吃完,忽然一片漆黑。原來停電了我立刻去柜子里找手電筒。我摸着黑,慢慢地走,是不是跌一跤,終於挨到了柜子旁,可我用手一摸覺得前方有一個大東西,難道走錯了?不可能,我的記憶力是相當的好,我把那東西吃力地挪開,果然摸到了柜子。我打開柜子,在裡面摸來摸去,我突然摸到了一個圓圓的東西,立刻拿出來,可我發現那東西不是手電筒,而是茶葉。我放回去后又進行了地毯式的搜索,我在此地摸到了一個東西也是圓圓的,拿出來一看,果然是手電筒我打開它,光明又回來了。我連忙去蠟燭,可發現蠟燭用完了。沒辦法只好去睡覺了(因為電池快沒了。),我躺在床上,巴望着爸爸媽媽快點回來。突然一陣腳步聲傳到我耳邊,心想:這黑燈瞎火的別是有賊吧?腳步聲越來越近了,我也越來越來越害怕,我鑽進被窩裡,不敢出聲。“咯咯咯”開鎖的聲音出現了,我想:老天爺,不會真的有小偷吧。我便開始了“臨時佛抱腳”,嘴裡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可老天爺就不幫我,門似乎被打開了,走進來了人,這時我連氣也不敢出了。“冬冬,冬冬你在那裡”我知道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立刻淚流滿面,撲上去說:“爸爸媽媽,你們終於回來了!”

  經過這件事後我的意志力更強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在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