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賺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賺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萌發出了賺錢的想法。因為我的零花錢太少了。我的第一個想法是擺地攤,因為我們家樓下就是夜市。我的大叔很支持我,他支助了我400。我用這筆錢進了一些可愛的布娃娃。可是我的媽媽卻不同意我去,讓我在家學習。沒辦法,我只有偷偷溜出去。

  沒想到氣氛是如此尷尬,我到那裡找了大半天才找到一個有水的位置。我急忙把桌子鋪好,把娃娃倒在桌上,把寫有價格的牌子房子桌上,然後就坐着摺疊凳子上,蹬着來往的人群。一瞬間,我感到時間的流逝是如此的慢。大概過了十分鐘,第一個客人來了,是一個背着書包的大姐姐。她問我:“這些娃娃好漂亮啊!我多買兩個可以便宜一些嗎?”我想了想,答應了她。她很爽快,一次買了5個,給了我莫大的鼓勵。於是我在風裡又坐了一小時,只有陸陸續續幾個人看了看,然後就走了。媽媽快下班了,我只好把攤收起來。

  第一天就只賺了10元,不過這一次的經歷告訴我一個道理:只要你願意勞動,那麼你就一定會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賺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賺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