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注意她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注意她的“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注意她的“美” 標籤:注意作文 注意安全作文 她的笑作文 她的眼睛作文

  我家是在一個無比尋常的山村裡,那裡的人通過養豬養蠶種菜生活下去。我們世世代代靠着勤勞的雙手在肥沃的土地上快樂的生活着。

  這裡有她養育的人們,人們很勤勞也很樸實。每天日做而出日落而息。他們不在意是否吃虧,老人們也教導孩子吃虧是福別太計較。他們待人熱情與人友好相處,還經常守望相助,誰家困難了就會去幫一把。他們真是讓人敬佩,讓人羨慕他們的生活。

  她是那麼的美,富有童趣。孩子們正在石壩上玩耍呢!看,女孩子們正在玩過家家呢,恩!這菜做得太好了,有紅燒排骨,有燉雞還有好多的點心呢!真誘人,做菜技術堪比專業。似乎還聞到了一陣陣的飯香了。男孩子們正在比賽摔跤呢。喲!這個瘦小子竟把一個胖子摔在地上,胖子不服氣。倆人又較上勁兒了。

  她是那麼的美,是那麼富有生機。早上露珠上折射着太陽那金色的光芒。真耀眼啊!草上樹上都鑲着閃爍的鑽石,這是一筆巨大的財富。鳥兒就像鬧鐘在啼叫着喊人們起床勞作。他的聲音多美啊!再加上蟋蟀河水和人們勞作時唱的調子那真是美極了。讓人放鬆讓人愉快。

  瞧,她笑了。讓我目睹了她那花容月貌,油菜田裡的油菜花開了,金燦燦的。呈現出一片金色的海洋。聽,“嗡嗡’蜜蜂也來一睹它的芳容。一直不肯走,想多看她幾眼她的笑……

  我不肯走,想留下來品嘗她種的水果,想留下來和她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

  西湖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楊鏡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注意她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注意她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