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排呀第一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排呀第一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我收拾書包正準備前往我的新座位時,好朋友小李和小黃走了過來。 

  小李拍了拍我的肩膀,語氣沉重:“以後我再也不能幫你抄課堂筆記了,一切都要靠你自己完成。”那神態好象要生死分離一樣。小黃遞給了我一根棒棒糖:“小顏,這是我最後一次給你零食了,你在第一排坐,上課千萬別吃東西哦。”我弄得摸不着頭腦,她們倆嘆了一口氣。望着她們遠去的背影,我只覺得莫名其妙。 

  吃早餐了,有我最愛吃的稀飯。老師給我打完飯後,我正準備開動。突然,粉筆灰飄飄洒洒的在天空中優雅地翩翩起舞一陣后,迫不及待地投向了我的碗的懷抱。只聽老師說:“教室怎麼這麼吵!”又用黑板擦拍了一下講桌,於是,粉筆灰又上演了剛才的一幕。我望着粉筆灰加稀飯的早餐,哭笑不得:“原來這就是不能吃東西的緣故呀!” 

  第一節課是美術課,美術老師長得五大三粗,我的第六感預料到這不是好事,我只好小心翼翼地等待着美術老師朱老師的降臨。“同學們,今天我們來畫插花的藝術。”朱老師清了清嗓子,開始講起來。他唾沫橫飛,讓我不得不開始努力躲閃着這些“口水炮彈”,弄得我聽也沒聽進去,真是辜負了“三好學生”的獎狀。 

  下課了,我無奈地望了望同桌,他也同病相憐地望着我,周圍的同學對我的目光變得憐憫。 

  第二節課是數學課。數學老師袁老師出了五道題目給我們做,我算得是暈頭轉向,心想:“這得累死我多少腦細胞啊!”於是,我準備像以往那樣神不知、鬼不覺地拿出我的計算器,剛按了一個數字,“咳咳。”袁老師咳嗽了幾聲,我抬起頭,沒想到袁老師正注視着我。“完了!”我心想道,只好把計算器合上。 

  好不容易挨到放學,我急忙收拾書包遠離第一排。 

  “唉!”我仰天長嘆。第一排呀第一排,坐着真不是好滋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排呀第一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排呀第一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