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第一排生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排生涯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個星期,我們都是按原座位坐的,到了第二個星期,班主任給我們重新排位置,說是按身高排,個子矮的在前幾排,高的在後幾排,我便開始了我的第一排生涯。

  吸白粉

  坐在第一排的同學每天都在吸着白粉。哎,校長太小氣了,連無塵粉筆都不捨得買教室里常常都在飄着雪花,擦黑板時,前三排的同學都躲得遠遠的。擦完后,第一排的同學的桌子上像是鋪了一層白布。上課時,如果老師擦黑板,第一排的同學的頭髮就會由黑變成了白色,還得到後幾排同學的嘲笑。

  近視

  坐在第一排,每天都近距離的看着黑板,我的眼睛也漸漸近視了,配眼鏡時,醫生說要常常看看遠處,我哪能啊?總不能上課不看黑板吧?至於下課,還有一大堆的作業要做根本就沒有時間出教室。

  哎,這些都是因為坐在第一排的不好啊,給我帶來的悲慘啊!什麼時候老師能發發慈悲,給我換換位置啊…

  初二:祁蓉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排生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排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