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朵花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朵花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飛雪離開了冬天,春風投入春天的懷抱,華北平原的三月,東南季風從遙遠的太平洋遠道而來,捎帶着濕潤的潮氣。

  走在田野上,微風裡滿是小麥豐裕的香味,捲起裙擺,讓風拂過臉頰,吹過頭髮,給眼睛染上淡淡的綠色。

  去年的枯草仍未被大地消化殆盡,它們挺立着枯瘦的身軀,在風中微微搖曳;那些去年的花兒,仍然驕傲地綻放她的花瓣經過冬季的洗禮,已然變得純凈而透明。春天是多麼仁慈啊!她不忍心裝飾過這個世界的生命逝去,同時擁有最溫暖的胸懷去迎接新一代到來。

  我閉眼冥想春天如花的眉眼,感受春天的溫度。驀然,那是一模飛舞的白,那麼耀眼,那麼閃爍,那麼生機勃勃!這隻白色的蝴蝶飛過枝丫,飛過淺草,飛過泛着泥土香氣的平原,落到一朵小花上。她是一抹磬口得黃色,花瓣極其細小,竟然沒有米粒一般大小。她彷彿是春天的使者,帶着滿心的活力姍姍而來。

  這是春天的第一朵花,雖然不盡完美,但卻是最勇敢最美麗的先驅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朵花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朵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