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坐在第一排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在第一排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初三那會兒,成績好的學生總是坐在前兩排。我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雙手插褲兜吹着口哨傲氣地坐在最後一排,因為我想是金子到處都可以。發光,儘管我是全班第一名。 

  初三的緊張學習氣氛並未讓我上滿發條,學習之餘還打打籃球上上網什麼的。後來聽說隔壁班上有個叫傑麟的蠻厲害,正和我爭坐年級第一把交椅。我不以為然之餘倒也想會會他。 

  我的英語不太好,於是報名參加了英語補習班。習慣地在最後一排坐下,翹起二郎腿翻着書。突然我游移的目光落在了第一排,咦,那不是隔壁班的毛毛么——那個長發披肩、眼睛能電暈男生的校花?她跟身旁的一個男生正說著什麼。奇怪,全年級都知道毛毛的外語在全國得過獎,她怎麼也來啦? 

  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英語老師走進來彎腰向著毛毛旁邊的男生耳語了幾句才上課。同桌用胳膊捅捅我,若,剛才老師關照的男生就是傑麟。哈哈,這小子的外語一定也很Poor。 

  *P.S:這篇文章未完,還有連載請留意《坐在第一排2》

您正在瀏覽: 坐在第一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在第一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