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人、事或者別的難忘的事情。可是大多我都不記得了,但是在我的腦海中有一個人使我難以忘記。中街小學五年級一班:孫晨晨 

  那是在我七八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出去玩,我很開心,我和媽媽玩過準備回家,在回家的途中,我看見了王阿姨在掃路。把紙和塑料袋撿起來,讓人們走上乾淨的馬路,看見美化的環境,我每天都去倒垃圾,可是我每到垃圾都不往裡面倒,王阿姨對我說:“我來幫你倒,有的時候,看見老奶奶,和老爺爺,他們都不方便倒垃圾,王阿姨主動幫他們倒。 

  遠處來了一個小夥子,他的嘴裡吃着麵包,當她吃完卻把他吃完的塑料袋隨手扔到了地上,王阿姨上前說:“我們不要隨地扔紙屑。”那小夥子卻說:“你是幹什麼的呀?”說完就走了,於是,王阿姨把紙撿起來,在路上的人都在說那小夥子。 

  我記得有一回,王阿姨生病了,人們都勸她去看看,可是她不願意,等自己把工作完成再去看,等王阿姨掃完路,撿完紙,王阿姨暈倒了,路邊的人把她送進了醫院。 

  而今,王阿姨被調到別的地方去了,人們都捨不得她走。 

  我也非常忘不了她。她的崗位雖然平凡,但是她努力的做好了,在平凡的崗位上卻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我從她那裡知道了不管是什麼事,都要努力去做,做的更好,我永遠都忘不了她。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