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經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萬里無雲的上午,陽光明媚卻並不強烈,就在這難得的好天氣中,我跟隨叔叔和阿姨去了舟山的著名旅遊景點“朱家尖”,享受迎面吹來的帶着鹹味的海風、挖沙帶來的樂趣和浪花拍在身上的愜意。一路上,外地車牌號的車子有好多輛,也是開往朱家尖方向,估計都是想趁暑假好好遊玩一下。 

  換好衣服,我立刻興奮地和叔叔一起下海去衝浪,浪花拍在身上的感覺真是舒服,衝浪也很有趣,浪打過來的時候,我就跟隨浪花跳起來。漸漸地,我跟着叔叔越走越前面,水越來越深,浪也越來越高,漫到了我的脖子,有時甚至比我的頭還要高。浪花的力量也變強了,當我跳起來的時候,浪花的力量能將我向後推一米遠。於是,我想出了一種好方法,由於我戴着泳鏡,所以當比我還高的浪花撲過來時,我就往下蹲,同時在水下查看,等浪花打過去再站起來。 

  下午,我陪堂妹一起挖沙、堆“建築物”,她就喜歡玩這個,並且對此樂此不疲,永遠也不會累,甚至每次來這裡都是為了這個。我們動用各種工具,挖好了一個裡面帶有水的“迷你游泳池”,還建築了一幢“城堡”和一座座“小山”,說說笑笑,有趣極了。 

  這一天的快樂,給我帶來了好幾天的痛苦。因為那天陽光不強烈,所以沒有擦防晒霜,沒想到雖然陽光不強,紫外線還是很多的。第二天,我就皮膚通紅,且一碰就痛,皮還褪了一層,成為了我一生難忘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