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千樹萬樹梨花開”這,就是春天了吧,野花多多,春草茬茬,這,便是春天了吧。知道嗎?細雨聲聲入耳,春風溫潤若雲,藍天,白雲,青草,那,肯定是春天了!春天悄悄來了,無聲無息,歡快悠揚。

  “春草青青覆新地”你看你看,你看那草地上;你看你看,你看那山坡上;你看你看,你看那田野里。那一片片的小草,興奮地享受着春天,享受着春天帶給他們的生機勃勃。他們將愜意地肆意生長。你快看,冒出嫩芽了,能想象,他們是怎樣在地下汲取營養,迫切的想快快享受春天。那株小草,他一直在生長,年復一年地生長出來,只為讓春天再添一抹綠色的風景線。

  初春,嫩綠色的芽中夾雜着一絲枯黃;那是秋天枯萎的小草;盛春,小草已經鬱鬱蔥蔥,雖不算高,但也是再不見那一絲枯黃,放眼望去,只有那深綠的一片片;晚春,它們更旺盛了,已及膝長了。春天的草太美了。

  “細雨如絲伴風歸”春雨,她來了,他帶着笑容來了,她洗去了一切污穢。小草因為她的洗刷,更綠更清脆了;野花因為她的滋潤,更美更鮮艷了。她是春的孩子,是春天帶給我們的恩惠。她來了,春天,也便到了。春雨一下,空氣沁人心脾,連泥土也似乎有了些香味兒呢。春雨一下,池塘漲起來了,便也有了幾聲蛙鳴,沒有夏天群蛙煩躁的鳴叫,唯有幾聲,倒也是有幾分“青草池塘處處蛙”的韻味了罷!

  學校里,有幾株桃樹,開了粉紅粉紅的花,淡黃色的花蕊。書就在水房旁邊不遠的花壇中,每天我都會看到它的成長。我很愛花,所以觀察便仔細了些。我看上了一朵小綠嫩芽,連粉紅色的苞都沒有出現,我來了興趣,也想觀察一下。等我第二天去的時候,它在我意料之外地露出了一點粉紅的苞,我開心極了。第三天,第四天……花苞越來越大,眼看就要開花了,卻又清明放假了。在家時,聽媽媽說早上下了些雨,心裡真的很擔心花的命運。剛到學校,就急急忙忙去看,它像明白我的心意似的,開了極美極艷的花,泛紅的,微微帶點紫色,我感覺這就是桃樹中最美的一朵了吧!聽學姐說,每年這花都開得極盛,可就不結果,也許不是桃樹吧!不管怎樣,我是看盡這花的芬芳艷彩了,足夠了。

  都說夏天才是鶯鳴翠紅,艷麗芬芳,春天難道不是嗎?

  四年級:1970199127

您正在瀏覽: 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