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到大自然中,去看一看春的禮物!

  我帶着興奮和好奇來到了紫竹院,這兒是我每年春天必到的去處。

  哦,老遠地老遠地眼裡便儘是蔥綠,嗅一嗅,啊,這是春姑娘的氣息;腳下的泥土像是棕黃的地毯軟軟的,散發著清香;空氣潤潤的而又新鮮;風似有非有地吹着,輕輕地拂過每個人面龐,這是春姑娘給人們的快樂的吻;四周是深的淺的濃的疏的各種綠色,其中還問有白色、黃色、粉色、紅色、藍色和紫色,這就是春的禮物。耳際小河嘩嘩地響着,那是春姑娘在歡笑;太陽溫和地灑下陽光,那是春姑娘的風采。哦,在這春的包圍中我快樂地融化了,我似乎也成了一片嫩嫩的綠,多快樂!哦,我被春的美酒醉倒了……看草坪上鋪了一層淺綠,這是小草被春姑娘喚醒了。看那小草像是還有些倦意,懶洋洋地打着呵欠,又像是害怕似的遲疑地探出小腦袋東張西望。小草芽是那麼的嫩那麼綠,鮮靈靈地透着生氣。榆樹也生出了鋸齒似的嫩葉,鋸下幾小綹陽光,留下幾片影子。連翹和迎春早就開了,金黃的花瓣是那麼的明亮活潑,像是閃爍着的星星,像是孩子的眼睛。桃花是害羞的小女孩,瞧她的臉都羞紅了,近看她的臉就羞得更紅了。

  玉蘭是高貴的先生,穿着白禮服,也許是要邀請春姑娘跳舞?楊樹的花像是難看的毛毛蟲,他不好意思地把自己的花一串串扔掉。而榆葉梅不願與別人爭艷,遲遲不肯開,鮮紅的花骨朵在枝頭一簇簇的像是一顆顆紅珍珠。

  河水被春姑娘染成了藍綠色,嘩嘩嘩,它可真快樂。人們脫去冬裝穿上了輕便漂亮的春裝,他們高興地笑着,他們被春陶醉了,他們都融化在了春天之中。河邊幾個孩子在撈魚,他們拿着捕魚網興奮地專註地走下河,誰也不說話,看準了小魚就“刷”地撈下去,隨之是一陣欣喜的笑聲,銀鈴似的。人們划著船在春的湖面上蕩漾,撥動青春的浪花,在春光的灑沐浴下,哦,醉了,臨走偷一枝榆葉梅,插在家中的水杯中,偷來了一片小小的春,正暗自高興,才發現花盆中的花都已發芽。

  春姑娘早已來到我家了,她也來到你家了嗎?

您正在瀏覽: 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