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不斷輪迴。冬去春來,又是一年。想必這春,該是最美的一季。而此時,應閉上眼,用心去幻想那眼前的一切。

  我心中的春應是這樣的。

  當陽光揮灑的一刻,那遍地的雪白應該消融了,隨風而逝了。那北歸的雁兒們,也該在空中輕語幾句。綠色的嫩芽從軟綿綿的土地中躥了出來,素有些“草色遙看近卻無”之意。那片片清湖,條條小溪,終於解開了冰的魔咒。再一次歡暢的笑着,唱着。魚兒啊,你們快上來與我玩耍吧!我站在岸邊,對着清湖,對着小溪,輕輕的喊了幾聲。突然,一條小魚躍水而出。轉瞬,又“咚”的一聲,沒入水中。

  我心目中的春應是這樣的。

  當又一次青草遍地,野花滿山時,天,應該很藍,很藍。幾隻艷麗的風箏,在飄飛着,浮動着。真可謂“吹面不寒楊柳風”。鳥兒們,也該回來了,帶着它們旅途的快樂,嚶嚶的回來了。蝶兒們,猶如朵朵鮮花,一會兒這一束,一會兒那一叢,是那麼美妙。此時,我想我應該躺在這草叢中,眼望藍天,送走那片片白雲。

  我心目中的春應該是這樣。

  當清明的雨又一次點起漣漪時,那盪起的水波,便應是水的悲傷。想必這雨,也是上蒼的眼淚吧。因為我嘗了一口這清明的雨,它,是苦的。古詩云“清明時節雨紛紛”此話應該不假,讓這清明的雨籠罩這大地數日,也讓人們心中的一絲悲,在此刻輕輕的流露,清明的雨是細細的,每滴雨都含着一絲憂傷,那憂傷不只為人,更為這即將逝去的春,雨啊!你應該載着這憂傷為春餞行。

  春,該到了。帶着一切美麗,飽含着深意輕輕的走來。而那美麗,那深意,便應是我心中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