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了,來了,終於來了,春姑娘姍姍而來時,小鳥唧唧地叫着,在枝頭唱起了一首歡樂的歌。睡了整整一個冬天的小青蛙醒了,“呱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柳樹聽見了,調皮地吐出舌頭,好像嫌小青蛙的話語太單調。春姑娘看着這些小東西們,高興地笑了。 

春姑娘是一個神秘的魔術師。變出了青青小草,艷麗花朵,絲絲溫暖,讓寒冷冰霜,呼嘯風雪,股股寒氣一轉眼便消失了。她把大地媽媽的衣服,從雪白的棉襖變為綠底小點的花裙。春姑娘還把風爺爺叫來當助手,配合她完成精彩的演出。 

春姑娘是一個畫畫專家。毫不猶豫地向大地潑灑着嫩綠色的顏料,然後又用畫筆仔細地勾勒、染、畫著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每一棵樹。又用大桶向天空潑灑着淡藍色的顏料,用噴墨筆畫出白雲…… 

春姑娘是一個插花能手。把一朵朵美麗的花兒插遍每一個角落。這裡有嫩黃色的迎春花,鮮艷的玫瑰花,潔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讓大地穿上了漂亮的花裙子。 

春姑娘是生命的使者,搖搖樹,樹發了芽;推推花,花開了花;喚喚魚,魚便在小溪里歡快地游起來了。 

春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人們脫下厚厚的衣服,精神抖擻地走在大街小巷上;春是一個耕耘播種的季節,農民伯伯們趁着春光,播種下了一個個希望的種子;春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柳枝上發出了小嫩芽,在陽光的照射之下閃閃發亮;春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季節,人們都對新的一年充滿了美好的期望。 

春是一個美麗、奇妙的季節,要是你問我一年四季中,我喜歡哪個季節,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你:“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