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洋溪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洋溪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約了一位朋友去洋溪河玩耍。吃過早飯,我和媽媽坐在家裡靜靜地等候朋友的電話,“嘟嘟”電話響了,我從冰箱里拿出早已準備好了的冰水和果汁出發了。我和媽媽坐上了公交車到了一中,往左拐一直走,到了一個斜坡往下走就到洋溪河了。一路上,我看見了蒲公英和桃花,蒲公英的花很小,像向日葵又像則開的迎春花,蒲公英的花蕊上有許多像鉤似的毛。桃花的花瓣是粉紅的,桃花的花瓣落在水塘里,再加上太陽射在水裡的光,讓桃花無比的美麗。洋溪河到了,我和媽媽還有媽媽的朋友一起拿出自己買的東西和冰水在紅拱橋下乘涼。一會兒,我見幾個小女孩在用袋子裝着什麼,我過去一看原來是小蝌蚪,我拿了個瓶子裝了幾個小蝌蚪,裝了后又想,如果瓶子里的蝌蚪長不成青蛙怎麼辦,想到這,我又把蝌蚪放回了水中。之後,我們又找石頭又找柴來燒米粑,在熊熊大火中我想起了去世已久的爸爸,曾經我和媽媽、爸爸一起來洋溪河燒米粑吃,吃得好開心,可現在沒有爸爸陪我了,真難過,吃得以不香,想到這些我就哭了。時間過的好快呀!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突然,我見一些小朋友拿着很大的活貝殼,我便吵着媽媽要,我打聽貝殼原來在離我們玩耍地方的田裡,我和媽媽一起去有貝殼的地方了,到了田邊,我想也沒想就踩了下去,沒想到田裡的土不結實一踩下去就拔不起來了,好不容易上來鞋子裡外全是泥巴,可貝殼的影子都沒看到好遺憾,我在小河邊洗乾淨了就跟媽媽回了家。春天的洋溪水緩緩的流,它帶來了我的思念和無限的回憶。

                       二〇一〇年三月二十三日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洋溪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洋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