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早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早晨

  四川省都江堰市光亞學校三年級B班肖雪

  郵編:611833

  這是一個春天的早晨。我還沉醉在香甜的夢中,被一陣廣播聲驚醒了。我穿好衣服來到樓下,瀰漫著香味的新鮮空氣迎面撲來,沁人心脾,真是舒服極了。

  星星和月亮已躲進雲里休息,太陽公公馬上要來上班了。一串串彩燈,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像掛在樹上的七色彩虹,把我們的校園打扮的格外美麗迷人;一排排樹木也醒來了,正揮動着他那有力的手臂向我們致意;一群群鳥兒,唧唧喳喳,似乎在說:“你早!你早!”寬闊的草坪,還帶着她的露珠娃娃做着奇妙的夢。

  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認真地鍛煉身體:高抬腿、小碎步、縱跳……回教室的路上,清潔工阿姨已開始工作,廚房裡的工人叔叔正忙着為我們準備可口的早餐,校長也開始了緊張的一天的工作。我們也開始認真地早讀,看同學們那專註的神情,我彷彿看見他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有的成了科學家,正在實驗室里忙碌;有的成了醫生,正為病人解除痛苦;有的當上了老師,正在明亮的燈下認真地批改作業……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應該抓住這大好時光,好好學習,鍛煉好身體,將來成為有用的人。

  我愛這春天的早晨!

  (指導教師:譚華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