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春天,小草綠了,像披上了一件綠油油的新裝。小草細細的,春草如絲,遍布在大地的每個角落上,合在一片,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柔柔的綠毛絨衣,又像一張綠色的地毯。一簇簇綠草隨風飄動,美極了!小草的顏色很多,有青色的、綠色的、翠色的,多極了。

  春天,柳樹發芽了,抽出一條條嫩枝。枝條細細的,呈嫩綠色,迎風飄蕩。柳條被風吹起來,柳條在風中擺動,輕輕擦過湖面,像美麗的姑娘對着湖面梳理長發。春天來了,細雨如絲,桂花樹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也慢慢地抽出了嫩紅的新芽,像一朵朵紅花開放在萬綠叢中。

  春天,萬物復蘇,白花爭艷。花兒五顏六色,金黃的油菜花,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潔白的李花,純白的迎春花,乳白的蘋果花,火紅的一品紅,鮮紅的山茶花,成了一片花海了,茫茫匯在一起,成了一個多彩的世界。真是花色迷人!有人到了這個地方,肯定會被花的芬芳和紅紅綠綠的花兒陶醉得流連忘返。

  春天,冰雪融化了。小河嘩嘩地流着;睡了一個冬天的青蛙也蘇醒了,從洞里跳了出來,在花叢中跳舞,在田野邊歌唱;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來參加這個春天的派隊。

  春姑娘來到人間不是永久的,是非常短暫的;春姑娘悄悄地走了,但這幅美麗的畫卷卻永久地刻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