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季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春夏秋冬四季一一展現在我們面前時,我還是會選擇秋季,因為它非常美麗。

秋季,田野里的麥子豐收了,一片一望無際的金黃色映入眼帘,那金黃的田野像一塊鑲在地上的巨大黃金那樣美麗,人們在這美麗的田野上揮汗如雨的工作時,也在享受豐收的喜悅。

秋季,花壇中的菊花開了,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開出了許多美麗的花朵。路邊也開出了小巧的野菊花,紅的、黃的、藍的、白的,有好多種顏色,它們沒有公園裡的菊花開得大,開得好,但也開得五顏六色,五彩繽紛。

秋季,那楓葉變得火紅,一片片的,順着風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蝴蝶飛到母親腳邊,也像一封封信件,送到千家萬戶,告訴他們秋天的到來。

秋季,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淡黃、火紅、湛藍、嫩綠,還有那代表豐收的金黃。它們代表秋天,代表這四季中最美的季節。

秋季也從夏季的悶熱漸漸地變成了涼爽,這涼爽的秋風使大家精神煥發,充滿活力。

秋天是最美麗的季節,是最多彩的季節,也是大家最快樂的季節,我喜歡秋天。

2007-5-26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