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滑旱冰(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滑旱冰(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又來滑旱冰了,但地點改變了,不是在步行街,而是在瓜渚湖,因為我們全家都去那裡散步,聽說那裡地好,我也就跟着去了,帶上我的新旱冰鞋去了。 

  到了那裡,哇!人好多好多,有打羽毛球的,跳舞的,

  散步的,下棋的還有滑旱冰的等等。我一看到有這麼多人,抑制不住心裡的激動,三步並做兩步滑了出去,這裡的地果然很好,輕輕一蹬就滑出好遠,用力一蹬可以滑出大老遠。要是步行街的地也有這麼滑就好了。 

  我們來到了一座橋上,這橋的坡度可相當的大,步行街的高低坡跟他真沒辦法比,但也要技術高才能滑,不然摔疼了誰來負責。我的技術算中等但我還是下去了。哇!太爽了,風使勁的往臉上吹,我好象飛了起來。雖然差點摔跤可我還是感覺太好玩了,因此我反反覆復地滑,直到我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地滑下去。終於我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地滑下去了我再一次的的成功了。再滑橋的同時我發現我滑旱冰輕鬆了許多,而且轉彎也靈巧了,速度也提升了,實在是太好了,我以後一定要多來橋上練練這樣我的技術就會有很大的進步了。 

  瓜渚湖是個滑旱冰的好地方,建議滑旱冰的人多去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滑旱冰(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滑旱冰(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