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小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小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茶几上,放置了一個月牙形的水立方。水立方的底部堆積了一些彩色的石子和大大小小的貝殼,旁邊還長着幾顆海草和珊瑚。有了這些東西就讓平平常常的水立方變成了一個美麗、優雅、舒適的“家”,一群可愛的小魚在這個“家”裡面無憂無慮地生活着。 

  這些小魚非常美麗!你看那些金頭神仙擺動着它那柔軟的身體,在小天地里搖頭擺尾地來回走動,像個大老爺;紋着老虎花紋的虎皮魚,在水中橫衝直撞像個愛惹事的小老虎;金菠蘿魚的魚鱗排得整整齊齊,像一條條綢帶;五彩菠蘿魚在陽光的照射下,呈現出紅、藍、綠、紫、黑等五種色彩,在魚群中就屬它最文雅了,我們都叫它“小淑女”。 

  這些魚都是熱帶魚,飯量都很大,每天要吃很多東西。只要你把零食撒到水立方中,那些小東西就會一擁而上把食物搶光。 

  有一天,我還沒有起床,爸爸來告訴我“小淑女”要生了,我連忙去看,只見"淑女魚"輕輕划動着水,身體一動不動的浮在水中,突然,她的腹部抖動了起來,一個小光點跑了下來,當它慢慢接近水底時,就變成了一條小菠蘿魚,不到一刻鐘的光景,一個個小菠蘿魚就生了下來,真是太奇妙了! 

  我非常喜愛這些小金魚,它們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小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