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旱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穿上旱冰鞋后,兩腳就不像平常那樣行走自如了。我站起身來試着走了幾步,還好並不是想象的那樣全忘乾淨了,也不像進了摔跤場似的前仰后翻。漸漸地,我滑了起來,並且慢慢體會到了滑旱冰的動作要領:身體前傾,兩腿稍彎,兩臂擺動,兩腿交替向側後方用力蹬出。現在我已經可以繞着整個旱冰場滑圈了,很像個“老手”的樣子。 

  我對滑旱冰是有一定興趣的,因為這是一項勇敢者的運動。首先要不怕挨摔,怕摔跤就學不會滑旱冰。想起去年我剛學滑旱冰的時候,小心翼翼的,總是怕挨摔,作起動作來左一崴右一崴,像只笨拙的胖鴨子,非常滑稽。一次我正在努力地做着動作,一個大小伙兒飛快地從我面前滑過,我一激靈,身體失去了平衡,趴嘰一下摔了個四腳朝天,周圍的人不免哈哈大笑。我爬起來,揉揉屁股,感覺不是很疼。這一下我倒突然來了勇氣:摔一跤也不過如此嗎!我的動作放開了,進步也快了許多,真是壞事變好事呀。 

  在旱冰場上,我非常羨慕那些滑冰技術好的人,看着他們飄逸的身姿,從場地上飛快掠過,一會兒,又倒着飄回來,時不時地還會來一個“空中飛躍”,我想象着,自己何時也會像他們一樣,滑的如此嫻熟呢!心裡想着,腳下不免試着動了起來,想倒着滑,腳下使勁往前蹬了幾下,可身子就是不動。試着來個“空中飛躍”,腳是離了地,身體卻和大地母親來了個熱情擁抱,還差一點熱吻上地球。這些驚險動作還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玩的,還是等我把技術練的“滾瓜爛熟”之後再說吧! 

  現在就要回家了,我還真有點兒留戀這個勇敢者的場所。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