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計在於春,時光匆匆,又一年春季來臨,在這陽光明媚的春天,萬物復蘇。

  清晨,我與幾個小夥伴相約出去春遊, 背上自己的書包,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春遊。說來也巧,春遊的這一天正好趕上本市的桃花節。我們幾個小夥伴坐着免費的公交車來到傳說中的桃花節,那裡是一個很出名的上,山的下坡種了許多桃樹,在這春風徐徐吹來的時刻,桃花又怎能忍住誘惑呢,羞答答張開自己的笑臉,放眼望去,這是一片花的海洋,你會被這美景所打動,所吸引。遺憾的是,我們沒有手機,不能把這美景給拍下來,只能用自己的眼睛記住它,把它記在自己的腦海了,我想這是一種美的享受,也是美好的回憶。

  山的上坡種了很多樹,此時的我們特別好奇山頂上是什麼?會看到什麼?山的那一邊又是什麼呢?突然我的小夥伴說:”不要在猶豫,在想了,趕快爬上去看看吧!“說完,我們陸續的往山頂攀爬,春天的陽光真的特別的明媚,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不發有點熱,當我們爬到山的一半時,早已汗流浹背,不過很開心大家一路有說有笑的,在我們的努力下,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當到達山頂的那一剎那,我再一次被眼前的美景所打動,,你當你站在山頂,你往下看,你會發覺自己站在山的最高端,可以看到很多東西,似乎都那麼渺小,盡收眼底。山的那邊住了很多鄉下人家,綠綠的農作物,這就是大自然最美的,最自然的一道風景。只有自己去嘗試了,你才會發現許多不一樣的事物,看到你沒有看到過的景色……

  世間萬物各有生命,勃勃生機。這次春遊讓我收穫的我前所未有的,感謝我的小夥伴,感謝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