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雖然不是很好,但絲毫沒有影響我們去春遊的好心情。早上不到七點半,教室里就已經坐了滿了人。剛到八點,我們就排着整齊的隊伍下樓了,“走走走走,我們牽手去郊遊……”這是我們去天井湖春遊的歌聲,我們快活的就如剛出籠的小鳥一般,這兒蹦蹦,那兒跳跳,如果不是老師的提醒,我們說不定會走散呢! 

  經過近二十分鐘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天井湖公園。頓時我們一個個全身活力四射,爭先恐後地奔向公園裡。 

  剛進入公園,一陣陣清香就撲鼻而來,路兩旁粉紅的桃花和雪白的梨花爭相開放,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不遠處有一塊很大的草坪,放眼望去,眼前一片青綠,真像一塊綠色的地毯。嫩綠的小草迸發出勃勃生機,這就是自然美!我忙用照像機記錄了下來。 

  隨後,我們來到了今天春遊的第一站——休息地點。老師和同學們圍成一個大圈坐在一起,然後紛紛掏出自己小背包內的“美味佳肴”,我們一邊分享着“美味佳肴”,一邊欣賞同學們自己編排的節目,大家不時地發出一陣陣笑聲。 

  吃完點心后,我們沿路繼續前行,仔細觀賞着公園的各處景色,這時一叢矮樹叢映入我的眼帘:樹木雖然不高,但它們卻顯得蔥鬱,細細枝幹像傘骨一樣長滿了綠色葉子,像一把把綠色的傘,又像地上長出的一朵朵綠蘑菇。葉子上掛着晶瑩剔透的露珠,我不禁伸手摘下一片葉子,輕輕撫摸着葉子,端詳着的清晰紋路,好奇地將葉子微微捲起輕輕晃動,看着露珠在光滑的葉面上來回滾動,輕聲地滑落。大自然是這麼的神奇,這不正是一幅自然創造的美麗畫面嗎?原來大自然還是一位優秀的畫家呢!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動物園,這裡有高大的駱駝、兇猛的鱷魚、俊俏可愛的梅花鹿……但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狼竟然和羊關在了一起。小時候,聽媽媽說過,狼吃羊的故事。我認為天敵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今天呈現在我們面前卻是它們和平共處的一幕,引起了我們的好奇心,大家紛紛湧上來圍觀。 

  春遊要結束了,今天我們不僅親密地接觸了大自然,也更多地認識了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