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萬物復蘇,鮮花綻放,正是春遊的好時節。為了讓我們更貼近大自然,欣賞春天的美景,學校舉行了春遊活動,地點就在安寧?螂川邊牧羊湖畔。  

  一早,同學們就把自己“武裝”了起來,大大小小的食品包到處可見,黑色的墨鏡、各色各樣的帽子、五彩繽紛的運動服,這樣的裝扮在我們班已經一點也不稀奇了,整個教室充滿了歡樂的氣氛。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盼望着出發。這境像我還是第一次見呢!  

  中午,陽光明媚,同學們早早就整整齊齊地站在了操場上準備出發。不一會,幾輛綠色的巴士開進了我們的校園,同學們都壓制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登上了開往牧羊湖的交通車。  

  由於人數的關係,有些同學只能站在車上,可同學們的情緒一點也不受影響,歡聲笑語響遍了整個車箱上,在歡樂氣氛中車子抵達了牧羊湖畔。只見車門一開,同學們健步走下車,置身於美景之中,啊!簡直太美了。平靜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鏡子,碧綠的的湖水和岸邊的柳絮在藍天的映襯下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柳樹更美了,細長的枝條輕拂着水面,就好似婀娜多姿的少女映着湖水在梳理自己柔柔的長發、在端詳着自己的美麗容顏。湖邊長滿了黃燦燦的油菜花,在絢麗陽光的照耀下發出萬道金光。油菜蒸擎着黃花,花兒張着小嘴傾吐着芳香。真不知道春姑娘是怎樣調出這迷人的黃色的?如果黃色再淡一點點,就不會這麼燦爛,就沒有這麼鮮艷;如果再俏濃一點點,就不會這麼嬌嫩,不會這麼透明鮮亮,人走在其中彷彿一隻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同學們有的在照像、有的在吃東西,還有人在騎馬,歡聲笑語響徹在花的海洋中。  

  時間像射出的飛箭一般,轉瞬即逝,一下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們也該回家了,可我們還是戀戀不捨這美景。真不愧是“金色?川”。 

  回家的路上,又回蕩着我們的歡樂歌聲。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