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春遊活動,我們五年級去香江野生動物園。於是,我早早來到學校。 

  “香江野生動物圓有460多種動物,還有許多珍惜動物……”去動物圓的路上,聽到導遊介紹動物園的各種動物,我以經迫不及待了,真想馬上就到動物園。 

  終於到了動物圓,我們先坐小火車去看野生動物。最先我們看到了美麗的“公主”——孔雀。它們沒有開屏,導遊告訴我們,孔雀一般只有交配時才開屏。接着,我們看到了兩頭大象,它們互相把泥弄到對方身上,見到我們,它們把鼻子東擺西擺,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我們還看到了獅子和老虎, 工作人員把肉一塊一塊地扔給它們, 他們你爭我搶, 好像有好多天沒吃東西。最後,我們看見短跑冠軍——獵豹。它們滿身金黃,身上還有小黑點,據說他們跑100米只花三秒的時間。 

  下了車,我們就來到步行街觀看其它動物。我看到了樹熊,它們正在睡覺,聽說它們一天要睡21個小時,很少時間活動。我們還餵了大象,我把香蕉往大象身上扔,打到了它們,它們立刻轉過身去,它們十分苯礎,所以轉過身去也很不容易。 

  香江野生動物園的動物真可愛,下次我還會來看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