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大家都回到學校,到了7點40分,我們排隊上了車。到了新昌公園,老師把我們分成4個小組,然後帶我們去遊樂場玩。

  老師在每一組裡都選了一個組長,管好每一組。我們組的組長是李麗娥,一會兒,她說:“去那邊玩火車!”於是,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玩火車去了。排好隊,上了火車,同學們坐上去之後,有的同學吃東西,一個不小心,把東西掉到火車下面去了。正想撿,火車開起來了,同學們只好放棄撿回東西的念頭。當火車鑽山洞的時候,裡面畫著妖魔鬼怪,嚇得同學們哇哇大叫。

  接着又玩了許多項目,到了中午,我拿了一根火腿腸來一起吃。吃了飯,又找了點水喝,接着繼續玩。

  玩到了下午2:58,就回到了學校,真是戀戀不捨啊!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