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雨雖然不像夏天那樣熱情豪放,也不像冬天那樣冷酷無情,春雨也有它獨特的風格,充滿生機勃勃。

  春天是百花齊放、萬物復蘇的季節。一陣春風吹來,飄散着淡淡的花香。更顯出了春天的勃勃生機。這個時候,小雨點落了下來,一滴、倆滴、三滴……還伴隨着微風。慢慢地,與下的大了起來,像牛毛、像花針,密密麻麻地斜織着,大樹依然昂首挺立着,彷彿在接受上天給它的恩賜。我站在屋檐下,看着這一幅美麗的雨景圖,聽着這婉轉動聽的交響曲,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喜悅,一陣微風吹過來,讓我感到心曠神怡,但我卻說不出這種滋味。

  過了很久,太陽出來了,雨停了。雨後的空氣很清新,我呼吸着這樣清新的空氣,望着天空,天是那麼藍,雲是那麼的白。花朵綻開了笑臉,小草也從土地里探出了頭,小鳥站在枝頭上唱着婉轉動聽的歌兒。風姑娘來了,小鳥向她打招呼,小草向她問好,花朵向她微笑。

  啊!我愛這美麗的春雨!六年級:楊?N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