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這是眾所周知的《春夜喜雨》,它描寫的是春雨的景色。 

  春雨,就像一把萬能鑰匙,打開了潘多拉的寶盒,它把綠色送給了小草,把金光閃閃的黃色送給了迎春花,火紅的紅色送給了石榴花,迷人的粉紅色送給了桃花和杏花,純潔的白色送給了梨花,把春天裝扮得色彩斑斕。 

  春雨,就像一張回程的車票,大雁乘坐着春的列車急匆匆地從南方飛了回來,就像遠方的遊子,回到了久別的故鄉。 

  春雨,就像一隻小鬧鐘,把冬眠的動物從沉睡中喚醒。小青蛙伸着懶腰,揉着眼睛,“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到了!春姑娘來了!”

  春雨,是小朋友們的最愛。細細的,柔柔的春雨打在我們的臉上,身上,涼涼的,用舌頭舔一舔,還略有些甜甜的。它洗滌了我們的心靈,新的一年又重新開始了

  春雨,是農民伯伯最喜歡的。俗話說的好“春雨貴如油”,這不正體現了春雨的寶貴嗎?淅淅瀝瀝的春雨滋潤着大地,預示着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我喜歡這綿綿的春雨,它讓春天變得更加美麗,迷人,讓世間萬物變得生機盎然!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