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里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里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里的青春

  歲月的河,不知流淌了多久。波浪里,閃爍的晶瑩,在沒有一絲躊躇下,瞬即,被後頭洶湧的浪所覆蓋。我不禁感慨道:“青春果真如此短暫么?”

  依着陽台,沉思着。手裡摩挲着發黃的落葉,頭上的滴水,如此凄冷,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在不斷反問自己:“我到底是該繼續,還是該驚慌地躲避?”

  恍惚之時,一席芬芳觸動了我的心,它像一縷明媚的陽光,撥開我心靈的烏團,牽起了我的手。輕輕的漫步,在孤僻的牆角,濺起一陣灰塵。

  這朵薔薇是如何生長的?

  徘徊里,一個聲音回答:“青春的希望,使它開得如此熱烈!”

  我愣了一下,風把窗吹得吱吱呀呀,我只有獃獃地看着它,骨子裡頭一種叫感動的東西在燃燒。

  猛地,我轉過頭,不敢再正視它,與它相比,我簡直微不足道。

  抬起頭,依然是那張熟悉的面孔,“原來你在這兒!”還是這溫柔話語,深深地打動我的心。“天開始冷了,披件大衣吧。”厚重的衣服在我的身上為我帶來溫暖,身邊的一切,似乎都靜了。我拉起她的手,粗糙得像龜裂的河床,亂亂的頭髮里,青絲染上了白霜。

  “別沮喪,花苞總有開花的時候。”她摸着我的頭,我依偎在她的懷裡,眼裡噙滿了淚,“孩子,你要明白,人的青春是短暫的,有苦有樂,你一定要去感受它,珍惜它。這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堅強些。”我抽噎着,咽下一口唾沫,哽咽地說:“嗯!我一定要堅強。”

  如今,在擁擠的人潮中,驀然回首,才突然發現:萬物其實都依偎在母親的懷裡。如果把正在青春里成長的我比作一朵花,青春的希望比作甘甜的露水。那麼,我的母親無疑是給予我溫暖的,在東方升起的蓬勃的朝陽。

  福建漳州南靖縣實驗中學七年級張逸宏初一:張逸宏

您正在瀏覽: 母愛里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里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