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飯(不要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飯(不要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天我放學回來的時候,都能聽到媽媽在廚房裡新編出的音樂交響曲;叮叮隆隆:隆隆叮叮:這做飯的聲音也可以做一首歌,我也要編出比媽媽更美的音樂!所以我下定決心要當一名美食家,每天放學回來我都會偷師。 

  周六媽媽爸爸還沒有回來,我利用這些時間來炒菜,開始了我第一道菜名叫“年年上百魚”好奇怪吧?別急聽我說明,首先把切好的姜放在鍋里煮,用鏟子按住姜像洗碗一樣在鍋里這裡刷刷那裡刷刷,然後放油煎熱,才把魚放在鍋里炸我用鏟子把魚的兩面都炸好子,我把魚放在一個灑滿醬油和蔥花盤子里,你會問我上百魚在那,這只是一條魚,別急我還沒煮完呢,我把魚蛋炒好放在魚的旁邊這叫做是“年年上百魚”我還炒了許多菜,例如;“晚安”“綠繩子”珍珠一個個,媽媽回來了,她吃了,說我的手藝還不錯,爸爸豎起大拇子“說”女兒你真棒! 

  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付出了才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飯(不要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飯(不要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