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吃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偷吃記 標籤:偷吃記作文 偷吃作文

說到偷吃,我這個人偶爾也有一點兒貪吃,但不是經常。

  有一次,媽媽逛超市買了一包我最喜歡吃的泡椒鳳爪。回到家裡,媽媽就把泡椒鳳爪放在冰箱里冷藏了,說:“我出去辦點兒事,你在家裡千萬不要出什麼事啊!”話音剛落,媽媽就出門了。我心裡卻始終放心不下冰箱里的泡椒鳳爪。於是,我悄悄地打打開冰箱一看,哇!終於看到我最喜愛吃的泡椒鳳爪了!於是,我的心裡升起了一個壞念頭。我小心翼翼地把泡椒鳳爪拆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就在泡椒鳳爪快吃完的時候,我又想:“還是給以後留一點吧”。就這樣,我把吃剩的泡椒鳳爪放回了冰箱。

  媽媽回到家,把冰箱打開準備把菜拿出來炒的時候,卻發現泡椒鳳爪只剩那麼一點點了,就問我“寶貝,你知道我們冰箱什麼時候進了老鼠呢?”我臉紅着無法回答。

  飯吃完了,我卻還一直在回味着泡椒鳳爪的美味呢!(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 市群眾藝術館

您正在瀏覽: 偷吃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