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偷吃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偷吃記 標籤:偷吃記作文 偷吃作文

  江西省贛州市文清路小學三(3)班 朱音

  我六歲的時候,最喜歡吃排骨了。有一次媽媽買了許多排骨,並對我說:“排骨在高壓鍋里煮,千萬別去碰它,要不然會把手燙壞的,我現在要出去辦事,你就乖乖地在家裡玩吧。”說著就“砰”地一聲關上門走了。 

  我正在客廳玩着,忽然聽見廚房裡傳出“滴滴滴”的聲音,就急忙跑向廚房,想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跑到廚房一看,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原來排骨燉好了。看看媽媽還沒回,心想趁媽媽還沒回來先偷吃一塊看看味道如何。 

  我小心翼翼的把鍋蓋打開,又抬頭看了看鐘,糟了!媽媽應該快要回了,我不由得緊張起來,心“砰”“砰”直跳。我趕緊拿起湯勺撈了一塊就直接放進嘴巴里,並以最快的速度蓋好鍋蓋。但是沒想到排骨這麼燙,放在嘴巴里嚼也不是吐也不是,感覺一股熱氣直衝向頭頂。正在這時,聽到媽媽開門的聲音,我連忙把排骨吐到垃圾桶里,迅速跑回客廳,端端正在地坐着,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看見媽媽推門進來,我連忙招呼着:“媽媽,這麼快回來了!”媽媽一邊換鞋一邊驚訝地看着我說:“你怎麼了?臉這麼紅,嘴唇起泡呢?”我急忙辯解說:“沒什麼,剛才不小心用牙齒咬了一下。”媽媽用懷疑的眼光看着我,徑直朝廚房走去,打開鍋蓋,發現裡面有一把湯勺。媽媽回到我的身邊嚴肅地對我說:“兒子,你想吃就吃啊,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千萬不能因為貪吃而傷了身體,懂嗎?”看着媽媽這麼寬容自己,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而我的臉卻變得更紅了,一直紅到了頸脖子上。(指導老師:陳席榮) 

  地址: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陳席榮收;郵政編碼:341000;電話:13576760***。 

您正在瀏覽: 偷吃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