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吃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偷吃記 標籤:偷吃記作文 偷吃作文

今天上午,我正在看書。媽媽提了一個紅塑料袋進來。我跑上前去問:“媽媽,你提的是什麼?”“是青棗。”呀!是青棗!青棗可是我愛吃的水果之一喲!我的手已經開始不安分地“蠢蠢欲動”了。於是,我伸出手向袋子里摸去。“啪!”我連忙把手伸回來,免得又被打一下。“不許動,這是給客人吃的!”“好媽媽,給我吃幾個。”“不行!”媽媽回答得乾脆,我沒法子,只好回去繼續看書,可我心裡一直想着那一顆顆翠色慾滴、清爽可口的青棗。嗯,我一定要吃到青棗,哪怕是一顆也罷! 

  我輕輕地走到冰箱前。嘿嘿,真是天助我也,媽媽走了。我趕緊打開冰箱,毫不客氣地拿了三個青棗回房間享用。“誰叫你不給我吃!”我抱怨地嘟囔着。 

  青棗的味道真好。“慧慧,我的青棗怎麼少了幾個?”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我……我不知道。”我搪塞着。“咦,桌上怎麼有青棗殼?”糟了,忘了把這些殼倒掉了!我頓時緘口不語。“你啊!唉!”媽媽失望地搖了搖頭。 

  可我心裡卻喜滋滋的,畢竟吃到了美味的青棗。

您正在瀏覽: 偷吃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