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縷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縷陽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讓小草長得更加茁壯,讓樹木長得更加繁茂,讓萬物富有生機和活力。我被各種各樣的愛包圍着,他們想露珠一樣,滋潤着我的心田,但我更愛這幾縷陽光……

  老師的目光

  有一天老師上課時提出了一個問題,我很快就得出了一個答案,但是我不知道對不對,於是我沒有舉手,心裡還想着:千萬不要挑到我。可是,老師偏偏挑中了我,我站起來,心裡十分的緊張,看到了老師那充滿慈愛的眼神,似乎在對我說:不要緊張,相信自己!想到這裡,我鎮定了下來,大聲說出了自己的答案,果不其然,我的答案對了,老師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媽媽的關愛

  有一次,放學後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又正好沒有帶傘,於是只好等着爸爸媽媽來接,很快我們班大部分的同學都已經被接走了,只剩下我和幾個男同學,不一會這幾位同學也被陸續接走了,只剩下我一人,於是我只好先寫着家庭作業……突然,朦朧的雨中出現了一個身影,那是……媽媽!我叫了起來,媽媽一路小跑的過來了,氣喘吁吁的對我說:“銀宇,今天來晚了,沒關係吧?”“沒事!”我回答道,“我們快點回家吧!”一路上,媽媽總是把傘往我這邊推,等我回家后我才發現,媽媽的肩膀都濕透了,頓時,一陣暖流湧入心田。

  這縷陽光給了我溫暖,我欣賞這縷陽光,但我更喜愛這縷陽光。

  河南平頂山新華區建設街小學六年級:王銀宇

您正在瀏覽: 一縷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