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書是我的最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是我的最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書都可以堆成“山”,數一數共有兩三百本書,《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有一次,我上二年級時的一天放學回家我馬上從書房裡拿出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看着看着進入,《西遊記》的世界。“唐僧騎馬東那個東,後面……”過了一兩個小時后不知道誰叫了一聲我,看了一下表才知道快遲到了。 

  別看我平時很頑皮是個“小子”,可看起書來,就“脫胎換骨”,成了一個文靜的男孩。我看起書來,就忘記身邊的一切,為此我還鬧過笑話呢! 

  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就走到書房拿出一本小說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這時廚房裡的媽媽叫我把桌子上的一隻碗遞給她,我答了聲“哦”,一邊走一邊看着書便頭也不抬隨手把桌上的東西遞給媽媽。“嘿!瞧你這個小書痴!”媽媽衝著我笑笑說,“看看你自己拿的是什麼呀?”哈哈原來,是一本向同學借的偵探小說。 

  書!你是我的啟蒙老師!你在我幼小的心田上,播下了文學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看書是我的最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是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