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趣,我心已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趣,我心已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茫茫綠洲,田園生活。我的感受已經不中要了,它已經隨着縷縷輕煙,融入了鄉村田園。 

  穿梭與甘蔗林之中,望着風搖曳甘蔗林頭竹葉擺動着的迷人身資。醉了,徹底地醉了。甘甜美酒比不上。清澈甘露比不了。無限美好的田園風光闖進我心房。“沙沙”---也偶爾碰擊出的聲音和“呼呼”的風聲奏出了田園的天籟之音 

。踩在甘蔗林的塏上,種下一棵幼苗。挖,放,培,澆 …… =每個工序小心翼翼。沉醉於新的生命,新的風景之中。 

  古巷之中,古香古色。黃牛在巷口悠閑地吃草。褐色的磚塊,乳白的牆磚 …… 似一幅古畫,惟妙惟肖。樂趣,我心已飛,在牆上揮舞着神奇色彩! 

  來到平房前,桌,椅,茶几裝飾着生活。龍頭鳳尾點綴屋檐。坐在庭院前,隨着徐徐的涼風,“我心已飛”,品上香茶。樂趣,處處霓曼。 

  呵,樂趣,我心已飛。自然界中,唧唧喳喳的鳥叫聲,是音樂視覺的享受。 

  呵,樂趣,我心已飛。自然界中,狗尾巴草是美的,是自然界於美的連接。 

  …… 

  我心已飛。飛向了那遙遠的樂趣聖地,只希望世間最純潔的心,最美好的樂趣就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樂趣,我心已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趣,我心已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