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手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愛的手機 

  邱泠鐸

  六(1)班 

  去年暑假,爸爸媽媽給了我一個權力,讓我自己辦理去香港、澳門旅遊的出入境手續,為了能獨自港澳游,我喜洋洋、美滋滋地到市公安局申報大廳辦理相關手續。 

  正當我整裝出發的前一天傍晚,舅舅來家中看我,知道我就要去旅遊,立即帶我去購買了一部新型手機,看着美麗粉紅的外觀,拔着多功能靈敏按鍵,聽着悅耳的MP3。感覺真是美妙極了,我喜形於色握着心愛的寶貝。 

  那一夜,我一口氣把所有的親朋好友的電話號碼,通通輸入我的手機里,這下可好了,我的“業務”可多啦!我給鄉下爺爺奶奶打打電話,親切問候他們身體健康!給爸爸媽媽打打電話,親情關注早點回家!給哥哥嫂嫂打打電話,真情關心工作順利!給同學打打電話,友情關愛假期快樂!真是太棒了。 

  在那個特別的假期里,我心愛的手機呀!陪同我到廈門、廣州、珠海、澳門、北京等十一座城市旅遊及參賽,雖然我在千里之外,也常常能耳熟能詳感受着親人就在身邊,時時報平安,刻刻聽祝福,拉近了思念親人的距離。 

  我心愛的手機,帶給我太多願望的實現,開學后,每當遇到數學難題,就可以拔打同學熱線求助分析解答,成績提高了不少。“叮呤呤”來電朋友有了困難,我也可以真誠為他們排憂解難。周末外出參加興趣培訓班,可以給老師和家人保持聯繫。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