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愛的手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手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心愛的手錶

  我的生日快到了,媽媽幫我買了一塊漂亮的手錶,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

  這塊手錶的外觀非常美觀,它圓形的鐘面上,又一層明亮的薄玻璃,玻璃裡面是粉紅色的錶盤,錶盤上分佈着12個可愛的計時刻度,其中左邊6個是玲瓏的“米奇”頭的造型與錶盤中間偏右側的一個銀灰色的大大的米奇頭相呼應,看起來非常般配。

  小手錶不僅外觀美麗,還給我節省了許多時間。無論我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都不用再像以前一樣跑到書房去看時間了,只要看看手錶的時針和分針各指向哪裡就可以了。而且,它的時針和分針還能發出熒光,即使在漆黑的夜晚,也可以看到準確的時間。

  我喜歡我的手錶,因為它不僅漂亮,更重要的是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

  濮家小學教育集團萬三(1)班

  邵穎佳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手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