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有一位神,她是多麼的偉大,多麼的高尚,那就是我的母親。

  母親有一雙深沉的大眼睛,一眼就可以看出她是一個精明能幹,辦事穩重的人。在眼睛下那隻小而挺直的鼻子,翹翹的,好看極了!我最喜歡母親那棕色的鬈髮,須着光潔的額角波浪似的披垂下來。

  我的母親沒有什麼淵博的知識,但她每一句教誨總是讓我不斷進步,像芝麻開花一樣,一節更比一節高。她好像還帶了一把適合我的鑰匙,她會巧妙地用這把鑰匙開啟我的心竅。母親的影響是通過一條無聲的線路傳送的,潛移默化,鑄就了我一顆善良、寬厚、正直的心。

  我的母親身上彷彿蘊藏着無窮的力量,樁樁事情辦得從不拖泥帶水的。而且母親經常都是不顯山不露水的就把事情給辦妥了。母親辦事小心謹慎,就像在鋼絲繩上跳舞,而且特別專註。母親在想什麼問題時,任你怎麼東拉西扯地打岔,她的思路就像是有個指南針似的,總是朝着那個方向想下去。

  母親喜歡織毛衣,織出來的毛衣又暖和又漂亮。母親熟練的雙手只要趁着一線燈光也能讓毛衣針輕快地穿梭於毛線之中,一切做得從容自如。只見母親的手迅速地一拔,一扯,一繞,不消幾天工夫一件毛衣就神奇地出世了。

  我總是會自豪地對我身邊的人說:“我有一個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