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天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世紀外語學校作文基礎(3)班: 馬鈺翔

  天空,是鳥兒賴以生存的環境。這裡不僅寬廣,而且還很乾凈。我心中也有一片美麗的天空。

  太陽冉冉升起來,照射着大地,天空頓時被染紅了。人們就已經起床了。仰望天空,那漂浮的朵朵白雲上面種着花草樹木,建造有許多樓房,生存着許多生物。人類和動植物一起和平生活着。人類還是吃着肉,但對動植物很好,每天都細心護理、照顧它們。人們不再像從前兇惡、殘暴、自私了,他們變得和藹起來了。沒有戰爭;沒有銷煙;也沒有受害者,動植物安心生存着。沒有統治者,也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大家平等生活着。一切都是那麼平等和諧。

  大人們都送孩子去上學了,讓知識不斷積累着。人們和動植物們還是快樂、和平地生活着。到了晚上,一切都是那麼地安靜……到處都是黑暗的,只有一縷月光斜射在大地上。人們和動植物都已入睡了,只是時不時聽見了昆蟲唱的歌兒……好象在對這和諧的世界歌頌呢!

  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這一切都能變成現實。因為現在的世界里,人們隨意破壞環境,戰爭連年不斷,被活活餓死的人隨處可見……哎!這是我心中所嚮往的天空,要實現還得靠大家共同努力,希望我們大家一起團結起來,共同努力保護環境、和平共處!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