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天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柳州市第三十五中學初一(3)班: 賀明政

  我心中的天空讓我不禁沉醉。

  它是那麼的湛藍,潔白的雲朵在上面浮動着,偶爾有微微的涼爽的清風吹過,讓我有一種想去看看,雲上面有什麼。

  可我不會飛,只能仰望着它。不知什麼時候,天空出現了一些散亂的烏雲,不禁感到疑惑:這些烏雲從哪來的?我問着自己。看着那散亂的烏雲正一點點聚連在一起,遮擋住那湛藍透亮的天空,我真想變成一陣風把所有的烏雲吹散。

  哦!是那煙囪冒出來的濃煙把藍天給遮住了,我正鬱悶。就在這時,一陣大風吹來,把烏雲一點點吹散,而後消失在廣闊無比的天空之中。天空又變回了那原有的湛藍色,可潔白的雲朵不見了,我要去尋找那潔白可愛的雲朵,“雲朵,你在哪?”可她只是請清風來告訴我說:“你來找我吧!我躲在天空中一角落之中。”天空失去了潔白的雲朵也失去份神秘與沉靜,我決定去尋找白雲。

  我來到一棵樹下,看見一隻小鳥,問小鳥:“小鳥,你知道白雲去哪了嗎?”小鳥搖搖頭說:“對不起,我也不知道,你去問下大樹伯伯吧!”“大樹伯伯,您知道白雲去哪了嗎?”“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問了許多朋友,他們都不知道白雲去了哪裡,我失望極了,坐在草地上,仰望着那沒有白雲的天空彷彿失去了什麼。

  清風姐姐看到了,笑着對我說:“其實呀,白雲一直在你的心裡!”我聽了清風姐姐的話,不知有多高興。當我再次仰望天空之時,白雲依然在上面自由的浮動玩耍,天空又回到以前那神秘、沉靜。

  這時,一群小朋友跑如了我的視線,把我的思緒拉回了現實,他們在跑啊追啊,笑啊唱啊,與藍天白雲匯成一副動人的畫面,好美啊!我不由得站了起來,加入了他們行列,陽光普照我們的臉。我們的笑聲在這湛藍的天空下顯得格外清亮,和諧。

  我心中不停地吶喊:讓我們在這和諧的陽光下健康成長吧!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