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兩個生日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兩個生日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幾年前的她,是一位只有17歲的姑娘,按說這樣的年齡是應該在學校讀書的,而她卻在找工作,她出生在一個貧困的小山村,是父老鄉親們資助她上完了小學與初中。她成績優異,每次考試都考第一。但是,她即將上高二時,村裡也資助不起那昂貴的學費了,於是她輟學了,開始找工作。她不恨鄉親們,因為在村裡上完小學的只有她自己,她也是唯一一個上完初中的,他沒有臉再向鄉親們要錢了。 

  找什麼工作呢?她矗立在這個陌生的街頭,突然這個少女發現了一個讓她感到無比親切的地方——學校。 

  於是,少女來到了這所學校,他驚訝於這裡的教學環境,讓她接受不了,於是她向校長提出辭職,因為她有了一個更好的選擇,那就是希望小學。是學校讓她這個平凡的姑娘走出大山的,於是她來到一所學校任教。當她填到資料時愣住了,那上面寫着“必須在18歲”的要求,她只有十七歲呀!於是,她決定假報生日,她提早了兩年,日期也提早了一個月,於是她就當上了這所學校的老師。她與學生很合得來,教的非常好。一天,她剛來到教室,發現同學們都站了起來每人舉着自己做的賀卡,她驚呆了,今天不是她的生日呀!她奇怪地問:“同學們,你們這是幹什麼呀?”“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呀!”是嗎?她的生日不是在一個月後嗎?她突然想起:自己在資料表上天的日期就是今天,一定是同學們查過了。於是,她含着淚對同學們說:“對,今天是老師的生日,同學們,謝謝!” 

  於是,從那一天起,她變得不平凡了起來,因為,她是擁有兩個生日的人!

您正在瀏覽: 擁有兩個生日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兩個生日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