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袁珊珊,杜淳,何晟銘,你們煩不煩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袁珊珊,杜淳,何晟銘,你們煩不煩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袁珊珊,你的角色存在於歷史中,“憐兒”,不是虛構的,你和十七王爺、雍正帝的糾糾葛葛是不是存在我不得而知,我只知你是雍正的妃子,但與十七王爺好像沒有愛情成分,你的樣貌似乎也並不出色,但是你為什麼得萬人矚目,我想只有湖南衛視和編劇知道,你說對嗎?

  杜淳,你的角色是十七王爺,一個高高在上的王爺又怎麼可能愛上一個一無姿色二無家財的平凡採珠女?你呀,步了你八哥的後塵,只不過你八哥愛的是一個現代美女,你愛的,是被網上千千萬萬資深宮斗迷狂拍板磚的新人。不過這不是真的,只是為了滿足一眾師奶觀眾罷了。

  何晟銘啊何晟銘,你應該問問編劇,雍正帝的風花雪月真的就這麼好寫嗎?雍正帝雖在位時間不長,但他兢兢業業,妃子極少,試問他有什麼閑情在鵝卵石上走路,還遇上“心上人”袁珊珊小姐呢?憐兒,也就是蘭英,應該不會是飛上枝頭變鳳凰的類型吧?

  對了,袁珊珊,人家蘭英13歲就入宮服侍,經歷了多少才成為當今的孝聖憲皇后啊?廣電不許玩穿越,只好玩老套路偶遇—相識—封妃,這條路走得真順當。

  你們仨被編劇胡編亂造慣了,我也有點煩,宮斗的狗血還真是不一般。

  逸景第一小學六年級:黃梓瑩

您正在瀏覽: 袁珊珊,杜淳,何晟銘,你們煩不煩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袁珊珊,杜淳,何晟銘,你們煩不煩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