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女果 袁珊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女果 袁珊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聖女果 袁珊珊 標籤:聖女果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看一(19)班 袁珊珊  

  聖女果  

  有的人喜歡吃蘋果,有的人喜歡吃山竹,而我最喜歡吃香甜可口的聖女果。聖女果俗稱小西紅柿,又稱珍珠小番茄。  

  聖女果遠看像一串串西紅柿。近看它穿着一件蛋黃色的外套,它的形狀大小不一,有的像西紅柿,有的像乒乓球。  

  它的皮膚摸上去可光滑了,也很柔軟,就像摸到了我們光滑的皮膚。  

  輕輕咬一口,看到了紅彤彤的果肉,籽黃綠相間,我聞到了酸酸的味道。就像來到了天堂一般。  

  我很喜歡吃酸酸甜甜的聖女果,我也非常感謝聖女果,因為它非常可口。  

  我喜歡聖女果。  

  老師點評:  

  珊珊,看到課堂上積極之動的你, 李 老師打心眼高興,這篇文章也看出了你在課堂上的優異表現,能靈活地將好詞好句運用在文章中,不錯!  

  10.31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聖女果 袁珊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女果 袁珊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