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路上有你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漫漫長河中,我們身邊總有一些人,時刻陪伴在我們左右,不離不棄。一路走來給我們力量用心呵護着我們,用行動支持着我們,用目光注視着我們,不斷的給我們力量。

  每個人身邊都少不了這些人,他們就是我們的家人,一個有着血脈關係的群體,他們總是在我們身前遮去昨熱的炎日,擋走那傾盆的雨水,成為我們前進路上最美的翅膀。

  還記得在上小學的時候,因為我天生比較頑皮,從同學的板凳旁跑過時不小心被書包帶跘了一腳,把頭磕了一道幾公分長的傷口,血流不止,把我自己都給嚇壞了,在通知了爸媽后,他們立刻趕到醫院,當時爸媽那焦慮不安中,又帶着心疼的淚水,還歷歷在目。看着他們的表情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在我心中回蕩。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填滿了我的病痛。我雙手握住了他們的手,就這樣幸福的睡著了。

  在病房的時候,父母總是對我噓寒問暖,有說有笑的和我聊天,不厭煩的為我做這做那。

  後來親戚朋友都來到醫院看望我,讓我頓時感覺生活中這些被忽略的最美 最純的親情,頓時在我的面前完全的展現開來,更加深了我對什麼是家人的理解。

  生活中其實很多地方都展現着”血濃於水”的含義,只是我們沒有在意它,他們總是在我們成長路上解決我們所遇到的困難,在我們需要幫助時給我們力量,做我們成功路上堅實的堡壘。

  正因為一路上有他們的陪伴,我才能勇敢執着的去追逐屬於自己的那一片藍天,一路上正因為有他們的陪伴我才不懼怕人生路上的荊棘坎坷,築夢路上有他們的陪伴,我相信我會加速飛行,駛向夢想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