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漢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咳咳咳,別說話了,安靜,大會開始了,請個種字上台發言。好,我宣布,漢字大會,現在開始!” 

  首先請“大敗”上台發言,“大敗”說:“你看啊,中國隊大敗美國隊,美國隊大敗中國隊,你看,都是中國隊贏,我的作用多大!不管怎樣中國隊都是大勝!”“驕傲”生氣了,走上台來說:“這又怎麼了?我考了滿分,驕傲了。我為我是聰明智慧的人類造出來的詞語而驕傲。一詞可以代表兩意:褒、貶。除了我,還有誰? 

  大叫都紛紛發言,積极參与…… 

  “我……我是……我……是羞,我天……生就害羞,嗚嗚嗚……。”“羞”哭着走下台。 

  “好,上一個環節不錯,下面請雙胞胎兄弟上台表演!” 

  首先,“粘”和“點”上台講笑話:“粘說道:‘哥哥,你怎麼幾天不見開四輪的了!’‘你怎麼幾天不見也改吃米了!”“哈哈哈!!!”下面是哄堂大笑,合不攏嘴…… 

  “好了,剛才也笑了,下面這位十分丑,但也有丑中之美的品德呢!”“丑”不好意思的上台了,很顯然,大家忍住笑,而只有哭沒有笑 

,依然哭,丑十分高興,但哭對大家喊:“怪物啊,快跑啊!”哎~~小孩還是小孩啊。 

  “我們這次大會成功了,可還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一些漢字無法表現他的反義。不過,還不錯。其實,人類在創造我們的時候,那一個字就像某種形態,十分奇妙”

您正在瀏覽: 漢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