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少有你們,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少有你們,真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上,很多人應該都是很期待今天會發生什麼,但我卻與他們不同,我不希望見到明天的太陽。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呵,為什麼?就是因為我已經小學6年級了,一旦畢業便見不到跟我一起吃飯,玩耍,歡笑的夥伴了。我們曾經是有着刀也斬不斷,發誓不論發生永遠是朋友,永遠的同學,我們是永遠的六(4)班。不論發生什麼,我們的友誼是用刀割不斷,是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會分開的,因為我們定下海誓山盟我們是——永遠的六(4)班。雖然我們只剩下半學期的時間在一起吃飯,玩耍,歡笑,但我的心裡永遠裝着六(4)這個班級,我想即使我們為了各自的夢想飛奔各地,在不同的學校里,但我還是會像現在一樣,永遠記着有這個班級。有你們,真好。我真想讓讓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秒,也就是意味着我們永遠是同學。我們永遠不分開。

  六年級:?W冷漠

您正在瀏覽: 至少有你們,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少有你們,真好 暫無評論